首頁2022-11-30T16:35:35+08:00

最新消息

803, 2024

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再次與澳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合辦「“澳門青年專業發展計劃”國情區情培訓 —本地企業優青綜合管理提昇班」

歡迎您!

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成立於1992年,是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的一個組成部分。 本中心為工商管理學的其中一個延伸平台,向工商界推廣多元的商業和管理研究,同時為澳門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工商機構、社區組織及政府單位等實體,提供專業諮詢、專項研究、專業培訓等服務。

本中心有兩個主要職能:

(1)為商業和管理領域的組織提供領先的跨學科研究和諮詢服務,建立學術界和政府及工商界之間的知識交流橋樑;

(2)獨立或與大學其他部門合作,為客戶提供專業和實踐培訓服務。

我們的合作客戶包括商業機構、專業團體、公務人員組織以及政府實體等。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為您提供訂製化的專項研究諮詢或培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