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與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合作,於7月10日至13日舉辧培訓班,主題為「商業人文與領導力專題培訓課程」,共38名來自北京師範大學珠海校區及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的學生參加。

爲期4天的培訓課程邀請了資深教授主講,內容包括「全球商業領導力」、「領導者的商務溝通技巧」、「領導者的批判性思維與決策」方面的課題。學生們並分組做了總結報告,表示此行獲益良多,未來有機會還要再來澳大學習。

北京師範大學珠海校區是由廣東省、珠海市、北京師範大學三方共同協力推進並由教育部於2019年4月正式批准北京師範大學建設的珠海校區。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原北京師範大學珠海教育園區)是教育部批准設立、由北京師範大學和珠海市人民政府合作舉辦、進行本科層次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與工商管理學院商業研究及培訓中心計劃在未來開展更多的大學生培訓項目,加强澳大與灣區高校的合作與交流。